隐匿

Diamonds And Rust - Joan Baez

玛莎音乐之友:

Canoe Pan:



是谁,把思念遗落在风里

起风了,花儿开的声音
惊醒了一个沉睡的梦
梦醒了,复苏的记忆里
有一朵思念在光阴中流浪
恍若逢了一场南柯一梦
往事,轮回,冥想
是谁,把思念遗落在风里
飘到江南那寂寥的雨巷 

风吹来了满城的花香
我在一朵花里凝望
可否给我一段老时光
让我坐在爬满青藤的轩窗旁
静静的怀想
斑驳的时光里
总有一个人是你遥远的念想
可与地老,可与天荒
只是每当思念掠过时
心就会有些微微的疼 

穿过时光,心一直在路上
一个人静静的看天
一个人静静的看海
与你,只一次的相识
却站成了我一生长长的的等待
我不知道
还要走过多少路
还要经过多少风景
才能再次遇到你 

我的心依旧在想念
我的身影依旧是那样孤单
手中握着一只素笔
只画我的长发为你飞扬
不写满地黄花等待的惆怅
流浪的思念,找不到安放的地方
那一段时光已走远
那一段记忆已泛黄
那一首老歌
我只能在梦里为你轻轻唱。。。



 

评论
热度(11)

关于我

清澈
© 隐匿 | Powered by LOFTER